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用户46137986ak

xingxingxingwos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4篇文章,30386人喜欢

应用截图

用户46137986ak

用户46137986ak

 

【多cp】听说正义联盟盛产基佬




日常不知所云系列x






1

Steve Trevor是神奇女侠的男朋友。

金发蓝眼的空军上尉和Diana的关系是对外公开的,但到目前为止,因为双方工作繁忙的原因,Steve还没来得及正式参观一次瞭望塔。

“我希望你明天可以来。”Diana手里的冰淇淋快化了,她不得不把注意力从旁边的上尉先生身上移开。

“恐怕不行吧……”Steve犹豫了,他明天有个会议。

女侠有些不高兴,超过5000岁的Diana像个闹脾气的小孩,扭头不再和Steve说话。

“也许这周末?”尝试安抚Diana的Steve往女侠身边挪了挪,讨好地把对方搂过来。

“这周末。”

Diana的眼睛闪着光,像个得到糖果的孩子,或许用冰淇淋比较合适。







2

总之事情是定下了,只要再和蝙蝠侠打声招呼。

“Bruce……”

“可以。”联盟尽职尽责的顾问先生坐在电脑前,敲打键盘的手没有停下,头也不回地回应道。

“……”他是蝙蝠侠啊,他什么都知道。Diana翻了个白眼,准备离开时发现超人正往这边走来。

“Hi,Diana。”蓝大个热情地打招呼。

“哦,Clark,来找蝙蝠侠?”女侠倚着门框,打量着超人手里的东西。

“我带了苹果派,你要吃吗?”超人举起手中的东西,Diana闻到了苹果派的香味。

Clark的苹果派是除了阿福的小甜饼外公认的美味。

“谢谢。”Diana接受了好意,吃了一块。

超人与Diana寒暄了几句便绕过对方走到了工作台前的蝙蝠侠身边。

“B,吃点东西吧,阿福让我告诉你,你再不进食的话这个月就没有小甜饼了。”Clark把派推到Bruce面前,后者隔着漆黑的面具盯着面前的食物,浓郁的香味钻进鼻子里。

“嗯。”不知道是妥协在了阿福的“恐吓”下还是Clark自带闪光加持的眼光下,反正Bruce是吃了一块。

“吃完后你最好休息一下,你已经连续工作两天了,还有前些日子你忙着打击哥谭的毒贩集团受的伤还没有痊愈,我建议你跟我回去,阿福很担心你,Dick昨天回来的时候你不在他也很想你……”Clark巴拉巴拉地说个没完,一旁的Bruce隔着面具挑了一下眉毛。

“你监视我。”蝙蝠侠的语气没有丝毫的疑问——虽然这是个问句——审视的眼神隔着面具也能感受到其中的不悦。

“不,我没有,是阿福告诉我的。”Clark偷偷使用了超级速度,花了一秒钟时间想了一个自认为有用的理由。

Bruce站了起来,因为Clark是飘着的,所以他看起来比Clark矮一点,抬着头用花花公子Mr.Wayne独有的声音问道:“到底是Dick想我呢,还是另有其人?”

Clark的脸红了,很快又恢复正常,他一定又用了超级速度:“嗯……Dick确实很想你……”

“只有Dick吗?”Bruce笑了,Mr.Wayne的招牌微笑没有人能阻挡。

“还有……阿福?”Clark挪了一下脚,屏住呼吸。

“嗯,还有呢?”Bruce不依不饶。

“还有……还有……我想你了,Bruce,”超人妥协了,主动伸出手抱住蝙蝠侠的腰,“我想了。”

“乖孩子。”Bruce吻了Clark,当着Diana的面。

也许这时候很多人都忘了,男朋友不在身边的女侠其实一直都站在那里,站在门口静静观看全程

“哦,年轻人。”看在Clark的苹果派的份上,Diana没有发出声音,悄悄离开。

鉴于她一点都不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3

Diana去了餐厅,她想通过吃一个冰淇淋平复一下心情。

财大气粗的Wayne集团给联盟提供的资金保证了餐厅内冰淇淋种类的齐全性,Diana找到了昨天Steve买给她的香草味。

享受冰淇淋的甜味,想着自己贴心的男友Steve,Diana觉得此刻的心情格外好。

总有那么些人回来破坏美好,即使他们并不是故意的。

绿灯侠进来的时候满面春光(bushi),他愉快地和Diana打招呼。

“哦,Hal,你来给闪电侠拿吃的吗?”Diana看着Hal盘子里越来越多的食物。

“我待会会给他拿点,但这是我要的,我错过早上的早饭。”Hal把第3个三明治放到盘子里。

“可怜的男孩,”Diana含着勺子哼哼着,“希望你别吃得撑死。”

“相信我,和Barry待久了你的食量也会变大,”Hal挑了Diana旁边的位置坐下,“我快饿死。”

“你看起来好像十天没吃东西了。”Diana看着Hal狼吞虎咽的样子不免有些担心,天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把东西嚼碎再吞下去。

“差不多,你知道OA上的伙食有多差吗?老天,真希望他们有一天能想起'哦,我们还有一个地球伙计,希望他能不被我们的伙食呛死'。”Hal反了个白眼,挥着他的手臂抱怨。

一道闪电从门缝挤进来——至少在Diana和Hal看来是这样的,那闪电的速度太快了——刚刚还是满着的盛汉堡的盘子一下子空了。

“嘿Barry,你得给我留一个!”绿灯侠尝试用他的灯造物抢下最后一个汉堡,但他失败了。

“抱歉Hal,可我实在太饿了。”闪电侠抹掉嘴角的奶油,他前一秒刚刚吃完最后一个汉堡。

“天哪,我才是真正的饿的那个!”Hal拿着他的叉子敲击桌面表示抗议,“我快半个月没好好吃顿饭了!”

“Hi,Diana,”Barry冲Diana打了个招呼对方冲他笑了笑,接着他便坐到了Hal旁边,“这不能怪我,我的新陈代谢不是我的脑子能控制的。”

“哦,新陈代谢——”Hal把他的尾音拉得老长,“你的新陈代谢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那玩意让我不得不每次都把食物分你一点,但感谢上帝,你可以在床上补偿我。Diana你知道吗,别看我们的闪电侠先生平时性子慢吞吞的,他在床上可没这么含糊,宝贝,你知道你刚刚有多辣——”

Barry把Hal的嘴堵上了,用对方盘子里得三明治:“好了天才,别说了——”

“不!我就要!”Hal·未成年儿童·Jordan拿掉嘴里的三明治,“我——”

接下来Diana再没能听清他说了什么,Barry发动了神速力,拖着Hal跑出了餐厅。

“哦,年轻人。”Diana吃下了她最后一口冰淇淋。

感谢闪电侠,他及时把绿灯带走避免了Diana了解任何关于他们私生活的细节。

女侠不八卦,至少这些东西不在她的八卦范围内。










4

Diana经过的时候,Arthur正在和他鱼缸里的新“朋友”聊天。

于是女侠很友好地和金发青年打了声招呼,并询问他在做什么。

“我在和Orm聊天,他是一只牛鲨。”Arthur指着旁边鱼缸里咧开嘴露出一口白牙,充满攻击性的鲨鱼和Diana介绍道。

“Orm?”Diana重复了那个名字,有点耳熟呢。

“我弟弟的名字,确切来说,同母异父的弟弟,海洋领主,这是他之前送我的……'宠物',”Arthur看了一眼旁边的鲨鱼,突然觉得刚刚的词语似乎并不恰当,尤其是当后者用那双充满怨念的眼睛瞪着他的时候,“他希望他不在的时候能有代替他的东西陪着我。”

“他可真贴心,如果我遇到这么好的人,我一定嫁了。”Diana翻了个白眼,天哪,Orm这么明显的暗示Arthur会看不出来?

“他是我唯一的亲人了,我们的关系远比这更深入。”Arthur并没有理解Diana话中的意思,而是把它当作一个玩笑并给予微笑回应。

Diana倒没有注意自己的意思是否被误解,她的注意力全放在了那句“更深入”上面。

哦。女侠张着嘴巴做出一个“o”的口型:“希望你们的关系越来越'深入'。”

说完也不顾还站在原地的Arthur一脸茫然的表情和一旁的牛鲨咧得更开的嘴,转身离开。

那只鲨鱼一定是Orm派来监视他亲爱的哥哥的卧底。Diana心里嘀咕着。

今天的女侠依然明察秋毫呢,真是可喜可乐,可喜可乐。








5

偶然路过监控室,Diana看见Victor忙碌的身影……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Diana停下了前进的脚步,悄声无息地移动到生化人的后面,只见那由数个屏幕组合成的监视器上,某个版面似乎正在进行什么游戏下载。

“不义联盟?”Diana念出了声音,这把还未察觉她到来的Victor结结实实吓了一跳。

“哦!”器械碰撞地面发出“砰”的声音,Victor转过身来看到Diana,“嗨……Diana,还没到换班时间吧……”

游戏版面在刚刚Victor转身时已经被关掉,但当事人显然还是很心虚地试图扯开话题。

“哦,是啊,还没到换班时间,我只是碰巧路过。”看着面前的人低着头眼睛斜视地面的表情,Diana莫名觉得有趣,她决定逗逗Victor。

“你刚刚在干什么?”

面对来自女侠的责问——至少在Victor听来是的——钢骨觉得他的心脏跳得快极了,如果他有心脏的话:“没……没什么……”

“真的?”Diana抬高了语调,她察觉到对方的身体震了一下。

“我刚刚……”想到自己和别人的承诺,Victor顿了一下,但感觉到来自Diana的眼神,他还是妥协了,“……Billy说他想换个新游戏,所以我……”

“用联盟的电脑吗?你就不怕Bruce知道了把你当废铁卖了?”Diana半开玩笑地拍拍前任橄榄球运动员的肩膀。

“所以我才躲在这儿嘛……刚刚绕过蝙蝠侠的防火墙花了两个多小时,我到现在才开始下载。拜托了Diana,别告诉Bruce,不然Billy也会受牵连的。”

“当然不会,我会当做没看到,但如果Bruce问起来,可别怪我没提醒过你,”Diana指了指屏幕,“很有可能下一秒这屏幕就跳出蝙蝠侠的脸了。”

“谢谢,我想我的善后工作还是不错的,应该没有问题,”Victor再一次调出了游戏下载版面,“还差一点就可以了。”

“你不是可以直接下载到自己的数据库里吗?干嘛费这么大风险。”Diana离开前还是忍不住问了出口,得到的答案给她的心灵造成了不小的伤害。

“因为Billy说他比较喜欢联盟电脑屏幕的感觉,那比较……刺激。”半机械人笑着回应身后的女性,哦,那笑容看起来真像是十七岁青春期少年提到自己小女朋友时的表情。

Diana离开前最后瞟了一眼Victor,他还在傻笑。

哦,年轻人。早已看穿一切的女侠表示她并不想说什么,也没什么好说的。








6

火星猎人一个人站在大厅里,隔着玻璃看着宇宙的风景。

刚刚经受了已婚(划掉)非单身人士的气息洗礼,女侠突然觉得一身绿的火星猎人身上竟散发出一股超凡脱俗的气息。

一种不与世人同流合污,洁身自好的单身汉的气息。

Diana觉得她莫名有些感动,这联盟还是有不是基佬的雄性的。

“事实上我并不属于地球上的雄性,”永远那么深不可测的火星猎人转了过来,“以及抱歉听到你的心思,Diana,有些时候我可能会下意识窥视到别人的潜意识。”

“当然没关系,我的朋友,”Diana表示这无伤大雅,摆了摆手并不在意,“事实上我想让你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你知道这对我来说并不是难事。”J'Onn看着Diana的眼睛,停顿了一下。

“变成Steve的样子很简单,但我觉得在未经当事人的允许下擅自变成对方的样子并和他的女朋友约会并不符合地球人的价值观念,”永远那么老实的J'Onn摇了摇头,“不过我可以去帮你去取一个冰淇淋。”

“谢谢。”Diana看着J'Onn走出大厅,转而走到刚刚对方看星星的位置。

那可真是个不错的位置,正对着看出去,Diana能看到一颗蓝得不可思议的星星。

那就像她的Steve的眼睛。

哦,她想念她的Steve了,在一堆基佬里面。

还有一个外星人。







7

Steve回家时Diana已经回来了。

他往日活泼的女朋友现在懒懒地趴在沙发上,哼哼唧唧不知道在唠叨什么。

“哦,Diana,你回来了。”换上了拖鞋,Steve走到沙发边和Diana交换了一个吻,这是他们的日常,甜得发腻。

“哦,Steve,你是没有经历我今天所看到的,那比达克赛德入侵还要令人心寒。”Diana抱怨着,任由Steve把她拉起来。

“那一定很可怕,能让我们的亚马逊公主心寒的东西,”Steve笑着坐到Diana旁边,后者直接靠在了他的肩上,“但很抱歉亲爱的,我恐怕又要失约了。”

”嗯?”Diana一时间并没有反应过来。

“上头有点事情,我们的瞭望塔之行恐怕要推迟了……”Steve不敢看Diana的表情,那失望的表情一定会让他自责死的。

“不,不需要推迟,直接取消,”Diana严肃起来,盘腿坐在沙发上,黑色的头发垂下来,“我不希望你回来后也变得和我一样。”

或是变成基佬。

“哎?不去了吗?”Steve有些意外。

“时候还没到,”Diana又一次躺下来,把头枕在Steve的大腿上,“只可惜你不能陪着我了。”

“会的,我给你看个好东西,”Steve兴冲冲地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票子,“我们今天去游乐场,我带你去坐摩天轮。”

“真的?!”女侠兴奋得像个孩子,一把抢过门票端详起来。

“晚饭的餐厅我订好了位置,我们吃饱可以再去看个电影……”Steve细数着他们的活动,还没说完就先得到了一个来自Diana的“真爱之吻”。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我想什么事都很开心!”明明已经活了好几个世纪的Diana,现在却天真得像个孩子。

“我爱你,Diana。”

“我也是,Steve。”







8

然而,Diana和Steve在去看电影时遇到了戴着口罩的Bruce和穿着格子衬衫的Clark。

他们一起进入影院时看到给Barry买爆米花的Hal和拿着两瓶可乐向他们招手的Barry。

电影结束时,一行人发现了和Victor大声谈论剧情的Billy,钢骨先生就着私自使用联盟设备下载游戏这件事给联盟顾问做了深刻检讨。

你问我Arthur呢?他还在和他那条叫Orm的牛鲨聊天,不过很快他就收到了来自海洋领主的消息跑回他的亚特兰蒂斯处理“公务”了。

至于火星猎人,我相信瞭望塔还是需要一个愿意牺牲个人时间的单身汉来守护的。







9

今天的联盟依然那么和谐啊。







10

强行凑10,耶。

用户46137986ak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用户46137986ak”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