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46137986ak

用户46137986ak

 
   

【好兆头】(CA)“不速之客”







熬夜时的意外发现!


甜死爷辣!


阅读之前请先看这里!→快乐煲电话粥! 














summary:真的超级无敌无聊!













叮咚。


挂着“休息”牌子的书店中响起了恼人的门铃声。“一定是隔壁詹姆斯家那两个调皮的孩子,我不该去理会他们,这样他们的父亲一定会发现并且及时过来将他们带走,”亚茨拉斐尔喝了一口可可这样对自己说,“我不能开门,就算他们是真心喜欢我做的曲奇。开门是不对的,外面那么乱、那么危险,还有那些病毒——”


叮咚,叮咚,叮咚。


门铃继续在响。“这就有点过分了,”亚茨拉斐尔委屈地放下他的可可走出他的安乐窝,“对不起!本店近几日休息,请在疫情结束之后再来。”


“很抱歉,尊敬的先生,”门外传来一个无力的女人的声音,她的声音听起来异常憔悴,“我的腿受伤了,求求您发发慈悲让我进去一下吧,只要一下,等我的家人来了我就走,外面实在是太冷清了。”


亚茨拉斐尔心软了一下,但理智很快又占了上风:“对不起,夫人。我不能这么做,我们应该保持安全距离。”


“我戴了口罩,求求您了,我知道您是一位好心的书店店主。”女人的声音里开始夹杂着啜泣声,这彻底击垮了亚茨拉斐尔的最后一道防线。


门被打开了,但外面却没有什么脚受伤的柔弱女性,而是红头发黑墨镜的克鲁利,后者唯一说对了的一句话就是他确实戴了口罩,但一进屋里他就把它脱掉了。


“真是太感谢了,您真是我的天使,”克鲁利依然保持着刚刚的声音,但在亚茨拉斐尔看来这是一种滑稽的、针对他的嘲弄,“快让我进屋吧。哦,不,亲爱的,不要拒绝我。”


“你,你骗了我!”亚茨拉斐尔生气地想要把门关上,但克鲁利迅速用脚抵住了门,“你这个恶魔!骗子!你竟然用女人的不幸来骗取我的同情!”


“没有呀,我确实是腿受伤了,”克鲁利可怜兮兮地指了指自己的左腿,“我的膝盖刚刚磕到了车门,可疼了。”


“哦老天,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亚茨拉斐尔下意识去关心起了克鲁利,随后他又发现自己再一次上套了,“别想再骗我了!我是不会放你进来的!”


但克鲁利又怎么会放任亚茨拉斐尔把自己关在外面不闻不问?他趁对方不注意时从门缝中强行挤了进去,之后还得意洋洋地站在屋内脱下墨镜冲亚茨拉斐尔抛出一个得意的眼神。


“你怎么可以!你都没有——”


“消毒吗?”克鲁利打了个响指为自己变出一瓶消毒液,开始朝空气一阵乱喷,并贴心地走过去帮亚茨拉斐尔关上了门,顺便还消毒了一下门把手。


“这不够,你还得——”


“洗手?我这知道,你家的洗手液还是玫瑰花味的,对吧?”


克鲁利化作一阵风飞速钻进了厕所,又在几秒后回到原地,手里正拿着亚茨拉斐尔喜爱的手帕擦拭自己的手指。


“天哪,上帝!你为什么要用这一块!”


亚茨拉斐尔这时也顾不上什么安全距离了,他愤怒地冲过去夺回他的手帕,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摩挲着上面用金丝绣上的花体字。


克鲁利意识到自己拿错了东西,看到亚茨拉斐尔一脸心碎的样子忍不住撇了撇嘴:“真抱歉,我没注意到,亲爱的,但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说完他打了个响指,亚茨拉斐尔手里的手帕上的皱纹消失,并自己飞到空中叠好又飞回亚茨拉斐尔手里。这时亚茨拉斐尔发现原本仅绣了他的名字的手帕背面被克鲁利用奇迹绣上了他自己的名字。


但亚茨拉斐尔没有因此生气,而是挺开心地捧着他的手帕将它放回原处。


“你的蛋糕呢?我以为你做了不少。”克鲁利倚着门框等着亚茨拉斐尔整理他的亲亲宝贝手帕们,他刚刚巡视了整个书店,但没有发现哪怕是一丁点的蛋糕残渣落在地上——或许是亚茨拉斐尔把它们清理掉了,毕竟他不喜欢自己的书店变脏。


亚茨拉斐尔转身看向克鲁利,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瞥了眼自己的肚子:“在三个小时前还是有的,但是我忍不住吃完了。”


“我尝试用奇迹让它们尝起来和丽兹酒店做的那样美味,”亚茨拉斐尔仰起头似乎有些小骄傲,“事实上它比那更美味了,我想这里面有一部分是我的厨艺的功劳。”


克鲁利想起他无聊在家时用奇迹全程观看了亚茨拉斐尔在厨房的精彩表演和自己趁他不注意故意往他的奶油里挤了点巧克力的恶作剧,并决定不把这件事情告诉对方。


“是嘛,可惜我没有机会尝到了,”克鲁利装作很失望的样子大摇大摆地走到书店的沙发前一头倒和进去,“我真是太可怜了,你甚至都愿意和那些偷收银箱的小年轻分享你的成果,却不愿意给我留哪怕一点的奶油。”


以为克鲁利生气了的亚茨拉斐尔紧张了起来,他连忙走过去安抚他的恶魔,柔声劝道:我可以给你做一点,但是现在已经不剩什么材料了,也许我们可以在一切结束之后去野餐——六月的时候一起去南半球吧。”


“哦亲爱的亚茨拉斐尔,你忘了我已经给自己调了七月的闹钟了吗?”


克鲁利回头看向亚茨拉斐尔,用他的蛇瞳谴责后者的狠心。亚茨拉斐尔被击败了,他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别,别这样看我,克鲁利,你这是诱使我堕落!”


“没关系的天使,偶尔的放纵并不是什么值得害羞的事情,”克鲁利笑了,伸了伸舌头发出嘶嘶地声音,“你可以为我做一些曲奇饼,只要你愿意我就把我车上的材料都弄过来。”


亚茨拉斐尔没想到克鲁利还有这招,他想要拒绝但又害怕克鲁利脸上失望的表情,犹豫再三还是不大情愿地点了点头。


克鲁利露出计划得逞的笑容,脸上那些装出来的失落一扫而空,笑嘻嘻地从沙发上弹起来,一个响指变出一袋子食材:“这可是你自己答应的,天使,我没有逼你。”


亚茨拉斐尔因为自己再一次的上当变得有些恼火,他气呼呼地瞪着克鲁利反驳道:“但是你骗了我,再一次!我就不应该心软,你是恶魔,骗人是你的本职工作——”


克鲁利凑到亚茨拉斐尔身旁开始催促他,一边把人往楼上的厨房推去一边捎上那一袋子的材料:“你可以做任何你喜欢的东西,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吃——或者我看着你吃,无论怎样你都可以尝到你喜欢的甜品,这不是很棒吗?”


“也许你是对的,”亚茨拉斐尔把拳头抵在下巴前思考了一下,“我可以再开一瓶酒,你喜欢果酒吗?也许我可以自己试着做一点,奇迹可以帮我缩短制造的时间而不会破坏酒的味道。”


“是的是的,聪明的权天使大人,那现在给我做点什么吧,酸面包如何?”


“我都不知道你还会喜欢吃东西,我以为你只是喜欢看着别人吃。”


“是看着你吃东西,天使。”


克鲁利啄了一下亚茨拉斐尔的脸颊,趁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亚茨拉斐尔和食材一起推进了厨房。




















爷爽完啦!


耶!





高度概括一下大概是——你主动给我打电话,我只好主动来找你了!




 
 
评论(8)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