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46137986ak

用户46137986ak

 
   

【绿红绿】牵挂






@沉迷挖坑却不填·躺坑底_雨萧 你的礼物~

一篇算不上生贺的贺文?

原谅我已经不会想题目了……

变成这样怪我咯?

最近文风有些诡异……









“My boy!有没有想我?”电话那头的声音里洋溢着喜悦,即使隔着手机,但巴里能感觉到哈尔脸上的笑容里夹着的得意。

“欢迎回来,天才。”巴里打开门的时候,门外的人立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松开时还不忘在他脸上啄一下。“想我没有?哦,不用说我也知道,一定是想对不对?我这么帅你一定舍不得我离开这么久哈哈哈。”不变的声音里流露出满满的自信,也许用自恋更合适?

“这回要在地球待多久?一周?半个月?”一手托着下巴看着桌子对面吃的狼吞虎咽的男人,巴里轻轻地把一旁的水杯向对方的位置挪了挪。“运气好的话应该会很久吧,谁知道呢?毕竟最近灯团的事有点多,其实我也是提前跑回来的,估计盖他们现在才刚打扫完战场。”好不容易咽下喉咙里的食物,哈尔随手拿起水杯喝了个精光。

“你这么做不好吧?虽然说打扫战场什么的并不重要,但是把这些事都堆给别人做还是有点不妥。”巴里皱了皱眉头,拍了拍哈尔的背免得他噎着。“安啦,没事的。我这么做也不是为了早点见到你吗,况且少我一个也不会怎么样的。”哈尔满不在乎地耸耸肩,闭上眼睛享受着巴里身上的味道,暖暖的,像阳光。

“可是……哎?你的灯戒怎么了?”哈尔睁开眼睛,指头上的灯戒闪着光,发出刺耳的声音。很好,偷跑被发现了。哈尔不满地撇撇嘴,估计又出什么事了,我才回来多久啊。“我可能又要出去了,真让人伤心啊。”“你要保重啊。”

每次他们中无论是谁需要出门,另一方都会说一句“保重”,每一次都是那么认真,那么在意,那么郑重。是啊,他们的人生都太无常了,每一次分别都可能成为最后一次。












巴里开着车行驶在去往海滨城的路上,哈尔回来了,就在费里斯机场。

“好久不见啊!我的男孩,你近来可好?”哈尔神采奕奕地从机场走出来,迎面给了巴里一个大大的拥抱,他爱死了巴里身上阳光的味道。

“好了天才,你的头发蹭得我的脖子很痒。”巴里笑着推开对方的同时还顺便用嘴唇擦过哈尔的脸颊。

他喜欢哈尔的拥抱,那种懒散但又不失精神的气息扑鼻而来,让他紧绷的神经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巴里你这是嫌弃我了吗?我好伤心T^T”哈尔厚着脸皮在巴里的脸上留下一个湿漉漉的口水印。

“好了好了,别闹脾气了,我们回家吧。”巴里说着向停车的位置走去,刚一抬脚就被哈尔拦住。

“等等,今天卡罗尔让我负责新型飞机的试飞,要来看不?”哈尔眨巴着眼睛看着巴里,那一脸的期待真的是让人无法拒绝。

“好吧……”巴里无奈地摇了摇头,跟上了已经兴致勃勃地走回机场的哈尔。

巴里把护目镜递给哈尔,对方抱了抱他。

“小心点,天才。”巴里拍了拍对方的背,他有点担心。

“放松,我的男孩,没事的。”哈尔嬉皮笑脸地亲吻了一下巴里的脸颊,登上飞机时冲对方挥了挥手。

我们常把“小心点”挂在嘴边,不是因为我们太过多愁善感,只是因为我们的工作都太过危险,我们不得不认真对待每一次分别,哪怕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










巴里的身体最近出了点异常,他觉得自己有点控制不了自己的力量。

所以星际实验室不得不对巴里进行一次全身检查时。

因为其他人都不在,所以负责这项工作的只有西斯科一个人。

哈尔也跟来了,他觉得他有必要时刻呆在巴里身边,这样他才能放心。

“巴里,你最近真的不舒服吗?也许只是错觉?”哈尔托着下巴看着巴里,他真的很担心巴里被查出个三长两短来,他爱巴里,他不希望对方出事。

“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检查而已,哈尔,我都没急,你急什么。”巴里的心态倒是不错,明明他的身体出了问题,但他依然微笑着,他的盲目乐观让一旁的哈尔更加担心。

谁说鲁莽的人就一定不会担心呢。

“可是……”哈尔有些犹豫,他比巴里还要紧张,他担心巴里会被查出什么不治之症,他不想失去巴里,他无法想象离开巴里的日子。

巴里揉了揉哈尔的头发:“笨蛋,我怎么会有事呢?“巴里用嘴唇轻轻用嘴唇碰了碰哈尔的脸颊,他喜欢这样,这样让他觉得很安心。

“希望如此。“哈尔伸出手按住巴里的头,转头捕捉到巴里的嘴唇,加深了这个吻,他觉得他需要一个吻来缓解一下自己紧张的内心。

西斯科进来的时候他们依然黏在一起去,他是进来叫巴里去检查的,但他现在并不想拆开这对小情侣。

“西斯科?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很抱歉啊,没有注意到你,”巴里推开哈尔站了起来。

“跟我来吧。“西斯科的内心毫无波澜,好歹他也是见过世面的人,看绿红组天天这样秀恩爱,他们身边的人都已经麻木了。

“巴里,”哈尔站起来抱住巴里,顺势亲了巴里的脸颊,“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在你身边。”

“我知道。”巴里最后看了一眼哈尔,转身和西斯科一起走进实验室。

我们的工作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认真对待每一分钟,我们不希望失去。





我们彼此牵挂。







生日快乐!雨萧~

【感谢上帝我竟然能在今天把这篇发出来】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