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46137986ak

用户46137986ak

 
   

【超蝙】并不是所有蝙蝠侠都是alpha(18~20)






阅读预警⚠️:本文为不义背景,纯属恶搞,剧情有大篇幅改动,时间线混乱


(前篇走tag)





Summary:除了不义蝙,其他蝙蝠侠都是omega或者beta,再不然就是没有第三性别,这让不义超嫉妒得要死








18


超人就如意料之中的那样出现在了大都会的上空,当他从穿越后留下的后遗症中找回清醒时,他显然已经被这个宇宙的某个家伙发现了。


他看到迎面而来的飞行器,以一种再熟悉不过的暗色系涂装包裹外层。


“看来我还省掉了找的过程,”超人看起来似乎并不急着躲开,而是向着飞行器的方向不紧不慢地飞了过去,“少了不少麻烦呢。”








19


对方的热情也是在超人的意料之内的,那些导弹在双方距离缩短至50米时铺天盖地地冲了过来。


有些被超人闪开,但更多的是被他直接用手捏爆或者给丢了回去。


其中一个竟然巧合地正中飞行器的发机翼,导致那架飞机倾斜着往下坠去。


“该弃机了。”


超人冷眼注视那飞行器冒着烟的发动机,等待着机中的人弹出飞机的那一刻。


冲上去擒住目标。








20


飞机掉到哪了,会伤着平民吗,这没人在乎,至少我们故事里目前要提到的两个关键人物并不在乎。


黑影从飞行器中被弹射出来,在肉眼看来确实很难反应过来抓住对方。


但超人就是超人,什么方面都是超人的,他几乎就在降落伞打开的后一秒就把人从逃生椅上扒了下来。


“瞧瞧看,这可比一只蝙蝠有趣多了。”


超人满意地看着被他掐住脖子的人。







21


夜枭本来是在哥谭的,但当他趁终极人那个傻子不注意的时候安插在大都会的检测器汇报说大都会上空出现异常能量波时,他就坐不住了。


以至于接下来他不但搞丢了自己最喜欢的飞机,还搭上了自己的脖子。


“你怕不是从那个宇宙过来的吧?”


猫头鹰即便是被掐住了喉咙也似乎不知道恐惧为何物,他勾着嘴角盯着掐着他的人,爪子在钢铁之躯的手臂上划过,发出尖锐的声音。


“你知道?”超人把人拽到自己跟前,他看不透那欠揍的面甲,但他已经大致猜到了那张更为欠揍的脸的模样,“你是夜枭吧,你的终极人现在可不在附近。”


“不不不,我想我需要澄清一下,那个傻子和我可没什么关系。”


那个韦恩,把花花公子的样子表演到了极至,他在笑呢,一边恶狠狠地瞪着超人。


“顺便,你那儿的路易斯——死了吧?”









22


韦恩家的人可能无论到了哪里、什么地步,都依然坚持着三句内气死人的原则。


超人猛地收力,手掌上青筋暴起:“注意你的语言,猫头鹰。”


“啊哈,看来我没说错了,”夜枭扯出一个满带讽刺意味的笑容,他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在怜悯一条丧家之犬,没有一点性命受到威胁的样子,“不过我们这里的那位,可是比较难驯服的呀。”


“你以为我来找谁?”超人松开手,刚好他此时也接近地面了。


那只怪物摔在了地上却也不急着起来,而是索性调整了坐姿揉着自己被掐到淤青的脖子,抬头望着面前站着的人。


“难道——你想要再统治一个地球玩玩?”


夜枭突然蓄力一跃而起,在连续两个漂亮的翻滚之后,他把自己和超人的距离控制在了十米之外:


“这可真不巧。”


那个罪犯当着超人的面举起一个信号发射器。


“我们这儿有主了。”








23


终极人大概是多元宇宙的超人同位体中最没有脑子的那个了,至少在很多时候,他的搭档——勉强称得上吧,因为那个讨厌鬼和他在床上倒是默契十足——是这般评价他的。


但这不妨碍他们之前那种时好时坏、阴晴不定的关系,尤其是当对方召唤他的时候。


“看样子你又惹了什么麻烦?”


刚一出现就将超人撞出个老远的终极人冲着不远处的夜枭竖起中指,他最近总喜欢这么打招呼。


“托你的福,有个麻烦鬼搞坏了我一架飞机。”


夜枭移动到终极人身旁,手轻轻一晃就从对方的腰带里摸出了一小块绿色的矿石。


“这么小,你最近减肥?”


这讽刺的话才刚一脱口而出,那话中的被针对的对象就被一道残影撞飞了出去。


“我想有些事情,你们二位还是缓缓再说吧。”


超人逆着光对着被他猝不及防撞飞出去的终极人说,一边举起手中的氪石,用力一捏。


那些晶莹的绿色粉末飘散入风中。









24


“妈的你不是说除了我其他宇宙中的超人都怕氪石吗?!”


终极人用热视线与超人对峙,但显然黄太阳之下的超人明显占了上风。


“这只能说明除了你,其他超人都有脑子。”


夜枭躲在暗处扫描超人的体表,液晶屏幕显示,对方身上有一层透明质的护甲,不意外的话,氪星科技*(注:参考《地球1:超人》第二话,此处将铠甲功能改为了防氪石影响)。


“我没有恶意,”再一次将终极人丢到对方刚刚砸出的坑里,超人缓缓降落到从一开始就躲在阴影处观察战局而迟迟不出手的夜枭,“你就当我是来考察的就行了。”


“哼,也不知道是谁'毫无恶意'地掐着我的脖子,”夜枭依然缩在他那报废飞机的残渣之下,那一小片阴影可比外头的太阳要让他觉得舒服多了,“而且我怎么知道你不是把你那边的地球搞烂了决定换个新玩具?”


“什么'搞烂'?”即便浑身上下都充满了疼痛也不妨碍终极人的超级听力,“这家伙从哪来?!”


“另一个位面罢了,”超人一把掀掉了夜枭头顶的飞机机翼,然后凑近端详了一下对方面具下露出的下巴和嘴唇,“我来看看这儿的韦恩。”


“你们有一腿?!”


终极人瞬间变得怒火中烧,鬼知道他的脑子里装了什么才会得出这样怪异的结论。


“他怕是连自己的蝙蝠侠的手都还没摸过,”夜枭撇开终极人伸过来想要拽住他肩膀的手,“毕竟他因为一个女人的死活和他的蝙蝠侠闹掰了。”


“女人???”


好吧,或许他打从出生起就忘记带上他的脑子了。








25


超人委实是没有闲心和他的同位体——一个看起来足够不超人的氪星人继续这场即将脱离轨道的无意义谈话,于是他说:


“我保证我不会动这里的一草一木,于你而言我就是一个过路客罢了。”


“以你在那个世界的处境,我想你根本没有搞研究平行宇宙的精力吧,”夜枭像一只真正的猫头鹰那样眯起眼睛,这大概是一个看穿阴谋后的讥笑,“你在找东西。”


“我从没想过要隐瞒我的目标,”人间之神满不在乎地飘向终极人和夜枭的方向,“我说了我只是想看看这里的韦恩。”


“这世上可不止一个韦恩。”夜枭哼哼着,后退一步。


“但像你这样的可只有一个。”超人向夜枭伸出手。


接着他的手便不意外地被人拍开了,终极人的眼眶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很显然他在酝酿他的热视线:“我劝你最好打消这个念头,这只猫头鹰才不是你认识的那些操蛋的蝙蝠。”


这像三岁小孩与对他的玩具图谋不轨的五岁儿童对峙的局面着实有些幼稚了,于是玩具先生决定上前一步,自己谈判。


“说说看,你想要我干嘛?”


然后他就被捏住脸了,终极人想要上前把那只手拉开却被他示意后退。


超人打开了X视线,扫描了面前的人类。


“你没有腺体。”


他以一种医师的专业口吻得出一个结论。








26


“所以你们那儿竟然还出现了第三性别?”


现在的夜枭是被超人夹在腋下带着飞上天的,他没让他们世界的终极人跟上,而是极具冒险精神地自我牺牲与某个异世界疯子独处。


“看来你们这里并没有出现这种东西。”


超人把抢来的人丢在雪山上,他在南极随意找了一座山顶足够白也足够冷的地方,他似乎特别喜欢,把蝙蝠或者猫头鹰丢在那些白昼无边又寒冷至极的地方。


“我想对任何一个足够该死的世界而言,就算没有性别分化也不会阻止两个男人搞在一起。”夜枭用极富暗示性的语气回应超人,算是对对方把他丢在这里一事的报复。


“我有过妻子,而且我那边的蝙蝠侠是个alpha,”超人又指了指自己腺体的位置说,“我也是。”


夜枭若有所思地看着超人,他的目光像水蛇那样游走在人间之神的身上,端详着那个把他带到这里的人:“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又不是alpha,也不是beta,更不是什么能让你操到怀孕的omega,我甚至不是个女人。”


“我可没说要把你带回去。”


超人把脸凑到夜枭面前,他的鼻子时不时蹭到对方的钢铁面具,鼻息一股脑全洒在了对方脸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瞪着白色的护目镜。


“得了吧,”夜枭伸出手,这个在超人的意料之中,但他放任这只猫头鹰抓着他的领子,任由他踮起脚尖让他们的脸贴得更近,“你想要我。”


“至少,你想要一个和我长得一样的另一个人。”


然后,在超人意料之外的,夜枭吻了他。









27


他吻了他。


这是一个极浅极轻的吻,他们只有嘴唇蹭上了,甚至没有完全贴在一起。


超人发誓他绝对尝到了某种兴奋剂混合着尼古丁和酒精的味道,还有硝烟和血腥,这是他所熟悉的,也令他疯狂的味道。


“你想要这个。”


那个疯子在他耳边拔高了嗓门说,手从他的领子口滑到胸前,手套贴着他的心脏的位置。


然后超人就像被打了鸡血一样亢奋起来了,他再一次红了眼,背在身后的两只手像风一样迅速地拽住夜枭的双臂,把他推搡着按到身后的岩壁上。


然后超人咬了上去,是的,他没有亲吻他,而是像发 情的野兽那样撕咬他的嘴唇,用犬牙叼着那美国佬的下唇,用钢铁舌头去纠缠那口腔中的粉嫩。


那个被压制住的人却笑了,疯狂如他夜枭,在常人几乎会尖叫的情况下,他露出得逞的笑容,并回吻了身上趴着的恶魔。


面对对方如潮水般涌来的进攻,他只是温柔地给予回应,像是挑逗,又不失魅力。


这个在白茫茫的背景下持续到近乎永恒的吻被它的发起者叫停了,超人松开夜枭时两人的嘴角都带着血,拖出的银丝上也隐约可见鲜红。


“你在模仿路易斯。”


当超人抹掉自己嘴角的血迹时如是说道。








28


“这我可真不知道,不过比较巧的是,我也认识一个叫路易斯的女人,”夜枭满不在乎地任由被咬破的嘴唇流血、凝固,“但她更喜欢我叫她女超人,我们在一起上过床,她的功夫不错。”


超人明白这是一个怎样的挑衅,但是他满不在乎。


他只是用超级速度掠过夜枭的腰部,并顺出一副手铐:“我改主意了,我要带你回去,这说不定有用。”


然后他便不顾对方的挣扎扭断了那猫头鹰的利爪,并用银色的手铐铐住对方的脚。


“嘿,我对你的明日帝国能有什么用呢,”被超人拧起来扛在肩头的夜枭想要伸腿去踢那红披风下的脊梁骨,却被手铐限制了行动,“再说了为什么要扭断我的手再铐着我的脚?咱们就不能反过来吗?”


“你的手指头难道还不能解开你自己的手铐?我可没心情把它们一根根掰断。”


超人在扭动的夜枭的屁股上猛地拍了一下,换来了一声不满的哼声,但这也的确让他肩上的家伙安分了不少。


“你就不怕终极人来找你?”








29


“那个家伙,完全不用在意。”


超人不知从哪里取出了一个小巧的遥控器,这是他为他那台平行宇宙穿梭机设计的,这让他可以更加自如地穿梭在不同的宇宙之间。


通道在按钮被按下后缓缓打开,这需要一点时间,于是超人便扛着夜枭耐心等待。


他倒也没闲着,耳朵一刻没有放松地监听四方。


“你要带他走?!”


那个愤怒的声音越来越近了,而面前的通道也在逐渐成形,超人扯了一下嘴角,在下一秒突然迅速远离通道入口。


他的战斗经验远比终极人要来得多得多,这也让他能更轻松地提前预知并闪开对方的攻击。


扑了个空的终极人掉转方向又一次冲了过来,并发射了热视线。


他这回应该是学聪明了,那狡猾的犯罪辛迪加头子没有瞄准了超人,而是放在了对方接下来估计要闪躲的方向路线上。


但这一击还没能完全命中,而是打了个擦边球,仅仅给超人带来了一点儿小擦伤。


“白痴,”险些被热视线击穿后背的夜枭趴在超人的背上抱怨着,“阿尔弗雷德可没心情到另一个宇宙帮我收尸。”


“你们要去哪儿?!”看着超人和夜枭消失在通道入口处,终极人对着满天的云和满地的白雪一声狂吼。


远处的某座雪山传来了轰隆隆的巨响。


“等等,他刚刚说了阿尔弗雷德?”








30


“你给你的同伴留了信号。”


超人把劫来的人恶狠狠地摔到地上,并一步踏过去踩住对方胸口。


“你也在研究平行宇宙。”


“啊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呢,我只是个普通的强盗,”夜枭突然用被扭断了的手抓住超人的脚踝,用一种可怕的爆发力趁对方不备甩开了踩着他的人,“而你,可是高高在上的独裁者呀。”


“别跟我耍花样,疯子,”超人再一次走过来拧着夜枭脖子后的布料把他从地上提起来,“在这里,你逃不出去。”


孤独堡垒的主人带着他的战利品,一只他从另外一个宇宙猎得的奇珍异兽来到了他的监狱门前。


“你给我好好在这呆着,”他俯下身一把扯断了对方脚上的手铐,“待会会有机器人松开药物和绷带,自己解决你的手。”


“可是你把它们都弄断了呀,”夜枭在超人转身作势要离开时踩住了他的披风,他站起来,一脚踢开了小腿边的手铐残骸,“难道你们世界连照顾好一个囚犯都做不到吗?”


超人没有如夜枭预料中那样扯开披风掐住他的脖子痛斥他的得寸进尺,而是缓缓转身和他对视。


“你想要怎么样?”


“你说呢?”夜枭没有因为自己的猜想失误而手足无措,他于是就顺势演下去,更加无赖地把手臂搭在了对方肩上,“帮我把我的手处理好,我就给你看点特别的。”


超人露齿一笑。


“注意你的身份,夜枭。”


“你不过是一个囚犯。”


















恭喜终极人成功当选年度绿帽王!前任女友被现任男友上完,现任男友又和另一个宇宙的自己跑了!


求终极人心理阴影面积!


顺便,我们来搞一个没奖问答!


问:托马斯聚聚和变色不义超上床了吗?∠( ᐛ 」∠)_

 
 
评论(17)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