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46137986ak

用户46137986ak

 
   

【绿红】论小情侣闹别扭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分夺秒依然没办法在521的时候发出来

但我还是祝你们520快乐

虽然我不是很快乐来着的






阅读预警:超ooc,以及,巴里哭了











当哈尔提着檞寄生破窗而入的时候,巴里花了整整一秒的时间计算了去买新玻璃的费用和路程以及所需要花费的时间。

“哦,天才,”巴里佯装生气地倚着门框,用一种审视的眼神盯着哈尔,“今天不是平安夜或者圣诞节。”

“嗨小熊,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你一定不知道对吧,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520懂吗,他们说用中文来讲的话就是'我爱你'的意思,”哈尔并没有多在意巴里所表现出来的不悦,他知道他的好巴里是不会因为一块玻璃跟他过不去的,“多么有庆祝意义的一天啊,我们不应该做些什么来纪念一下吗?”

“这就是你大半夜带着一株檞寄生打破我家窗户的原因?呃哼?”巴里用普通人的速度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扫把开始收拾一地的碎玻璃片。感谢上帝,哈尔还记得穿制服,不然这些小碎片可有他受的了。

“那也是我家的玻璃嘛,”哈尔嬉皮笑脸的样子让巴里根本无法生气,“我是来讨我的礼物的,我可是赶在今天结束前从OA赶回来的,不给你善解人意的男朋友一个爱的抱抱吗?”哈尔张开双臂,闭上眼睛,准备享受来自巴里的拥抱。

于是他得到了一根扫把。

“扫好之前必须离开这里,以及把制服脱下来,你身上的光太亮了。”

“好好好,我扫就行了。制服待会再脱,真的,很快就好。”

“为什么?”巴里皱了一下眉头,“等等你受伤了?给我看看。”

“不不不!没有!”哈尔退后几步,不断摇头,“我很好真的!你看我能跑能跳!”说着他还跳了几下示意他真的没事。“我没穿衣服,真的,只有一条内裤。”

巴里的脸红了一下,很快,转瞬即逝。

“难道你就这么着急吗?小熊~”哈尔倒是乐了,在察觉到巴里刚刚脸红了一下之后。

“扫好之前别下来,”巴里岔开话题,指了指地上的玻璃渣,“衣服旁边的柜子里有,我先下去了。”

“给我准备一杯果汁,鲜榨的那种。”哈尔在后面喊了一声,也不知道巴里听没听到。









榨汁机飞速运作着,透过塑料杯可以看到里面的果肉飞溅,而巴里此刻则是百无聊赖地盯着里面的刀片转动,

“啊———”

楼上传来哈尔的惨叫,巴里吓坏了,立刻起身冲了上去。“哈尔?!怎么了?!”

“不不不!我很好,真的!别进来!别进来!”哈尔的声音隔着门却依然响亮,好像是在刻意隐藏什么,甚至强调了两遍的“别进来”。

于是巴里进去了,用钥匙的那种。开门的一瞬间,哈尔吓得从椅子上弹了起来。“不,别看!”他飞快抄起旁边的白衬衫盖住自己的上半身,但手臂上大大小小的伤痕还是被巴里看到了。

空气像凝住了一般,两个人都没有再说一句话,过了一小会儿,巴里走过来捡起哈尔放在一旁的棉签帮他用消毒水擦拭背上的伤口。

“巴里?”哈尔试着叫巴里的名字,但对方没有回应,“别这样,小巴,你要是生气的话骂我一顿就好了,你这么安静让我很慌啊。”

“你为什么觉得我要骂你?”巴里过了良久才回应道。

“嗯……因为我受伤瞒着你?还是我打破你的玻璃?或者……”哈尔越说越小声,到最后干脆选择闭嘴,他不用转头也感受到了身后人的怒气,他的巴里真的生气了。

“是的,我很生气,”巴里说到这里用力按了一下手中的棉签,换来哈尔的一声惨叫,“但我更害怕,你这样什么事都瞒着我是对我的不信任,你这样让我很害怕。”

“我只是不希望你担心……”哈尔尝试辩解,但刚说一点,就又停了下来,他知道如果再说下去,他的背指不定就会被巴里用棉签沾着消毒水活活搓出一条新伤口。

想到这他倒吸一口凉气。

“你这样我更担心!”巴里就像哈尔想的那样对着他的伤口又是一按,这回他甚至痛到无法呼吸了。

“啊啊啊啊啊————轻点巴里,在这样我没死在战场上先死在你手里了———”

“对,对不起啊,”巴里慌慌张张地对着伤口不断吹气,希望借此来缓解哈尔的疼痛,“但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不跟你继续刚刚的话题了。”本以为逃过一劫的哈尔浑身一哆嗦。

不知道是药水接触皮肤带来的凉意,还是巴里语气中的凝重夹着的寒意。

“我不觉得你这样不断隐藏自己的痛苦可以给我减轻多少负担,事实上正好相反,你这样让我无法了解你。我甚至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安慰、帮助,无论是作为你的朋友、或者恋人,这对我来说都太失败了。当你在外太空艰苦奋战的时候,我无法帮助你;当你伤痕累累地回到地球时,我不知道。我无法为你做任何事,而你却为我付出了这么多,甚至可以不远千里地从OA赶回来就是为了陪我过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的节日,但你连帮你包扎的机会都不给我,你这样让我害怕。”

“我害怕因此失去你啊,哈德罗·乔丹。”

巴里很少直呼哈尔的全名,这样的次数屈指可数,甚至到了哈尔已经记不住上一次这样是什么时候了。

所以哈尔知道,巴里现在是用一种很严肃的态度和他说话,他也收起了往日的吊儿郎当。

“我知道,我知道,“哈尔缓缓转身,打算正面对着巴里,这才发现对方的金色睫毛上早已挂了泪珠,“我的错,我没有考虑你的感受,都怪我,是我强行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到你身上,都怪我,我混蛋,我下次一定不会了!我的好男孩,你别哭了,你知道你这样我有多心痛吗?巴里,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真的,绝对不会,用小蓝人的头发发誓!”

巴里被最后一句话逗笑了,他眨了眨蓝眼睛,泪珠因睫毛的扇动滚落,在流过脸颊时被哈尔用手指轻轻刮走。

“这就对了,别哭了,你这样让我有一种负罪感。”

“你本来就有错。”

“对对对,我的错,都怪我。”

哈尔稍微低头亲吻了一下巴里的嘴唇。

被冷落了许久的檞寄生被灯戒制造的绿色大手提到两个人的头上。












我等了两天依然没有人来给我表白

心好痛呀

于是我决定写小甜饼自我安慰一下

当我好不容易找回了当初写小甜饼的快乐时

于是我就ooc

我能说什么我也很绝望啊

我只是想体验一下520的感觉啊啊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